To see this page in English, click here.

每日的力量——诗篇灵修
Be Thou My Strength: The Psalms for Today

本书作者是一位中国的青年牧师。他做过销售,追求财富与成功;也做过律师,为公平和正义呐喊。他更是一名圣经学者,以《诗篇》的古老智慧,映照现代人面临的具体处境;并在对神话语的深入查考和默想中,和读者一起寻求上帝的光照和带领。

印刷版电子版均已发行。

直面撕裂——中国基督徒的信仰挑战
Facing the Tear: The Challenges of Chinese Christians

撕裂,可谓当前世界的整体样貌。既体现在国家之间的争斗,也体现在人们的内心挣扎。当然,也体现在教会群体当中。青年学者王俊以基督信仰为基石,从历史与现实的双重视角,深入剖析中国文化对基督徒的影响,与读者一起直面撕裂,探寻出路。

印刷版电子版均已发行。


从琐碎到绚丽:妈妈的福音四部曲
Risen Motherhood

本书是两位妈妈的育儿心路,让读者在琐碎的为母生活中经历福音对全人的更新——关乎产后身材、吃穿用度,婆媳关系,甚至也关乎孩子生病时你的忧虑,为孩子选择教育方式时左右为难,并渗入到生命和生活的各个方面。原来,这也是福音本来的样子。

电子版于恩道电子书发行。

铁链下的突围与救助——当代中国女性纪实访谈
Liberty for the Captives: Documenting the Stories of Contemporary Chinese Women

本文集系作者在做记者期间,倾2年之力而成的非虚构女性纪实作品,记录了当代中国这些特殊女性群体幽微细腻的真实心声,期待更多女性被看见,被聆听,被激励;得出路,得自由、得盼望。

印刷版电子版均已发行。


基督徒领导力很简单
Christian Leadership

简单,但并不意味着容易,因为这是项艰苦的工作。圣经,只教导了一种领导力,基督自己亲自做了示范。基督徒领导力,不是只为少数人预备,这些原则适用于所有人。

电子版于恩道电子书发行,繁体简体可供选择。


从未名湖到生命泉(三):百名北大学子的信仰之旅
Peking University Testimonies 3

本书是“百名北大学子的信仰之旅”的第三集,收录了近四十位北大学子的信仰故事。他们虽年龄、专业、背景各异,却以爱为旗、以笔为祭,共同见证那历久弥新的信仰。

印刷版电子版均已发行。


万有之上——基督教与科学的奇缘
Above All Things: The Romance and War between Christianity and Science

本书丰富呈现科学与基督教的历史纠葛,探讨现代科学在微观层面的分子与DNA、宏观层面的宇宙大尺度结构的证据,以及众多科学家的信仰历程。

印刷版电子版均已发行。


天下人间——中国基督徒的世界观重塑
Under Heaven

这是一本介绍基督徒世界观的入门佳作,不仅呈现了一个完整、平衡、符合圣经的基督徒世界观,而且回应了今天中国基督徒面对的种种时代挑战。

印刷版电子版均已发行。

 
 
 

Do you want to support the Chinese Ministry?